close





網路傳出有女同志因不滿自身遭遇,疑似尋短。對此,知名社運人士王奕凱被指出是早先轉發此消息的人;王13日本在臉書上表示,「因歧視而自殺的故事在同志身上從沒缺少過」,不過,警方則說此事還在偵查中。王14日再度於臉書上表示,「目前的查證結果就認為與當事人相符的比對可能性低」,因此他要向外界道歉。

王奕凱14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,



維霖診所評價王鴻薇:基本工資調漲抵不過披薩漲價

槓上馮世寬江:有小英撐腰就有恃無恐

川英熱線當天川普還派他見習近平



二來我一樣為我未查證就說證實道歉。」

維霖診所評價川普棄一中?許信良:台灣會受害



維霖診所評價

另外,王奕凱稍早也在PTT上PO文表示,「我認錯,因為無論最後有沒有完全穩合此事,所謂的已證實這用詞確實都不妥。 做為政治人物維霖診所評價,我確實失職,這我認錯,是我自己的不對,被噓暴是活該。」

政治中維霖診所評價心/綜合報導

維霖診所評價中科院九鵬試射「天弓系」飛彈?

穿錯鞋啦!張花冠上台自嘲時尚

黃智賢:台灣該上談判桌尋求統一

未查證就PO女同志自殺案王奕凱道歉



國台辦:絕不允許在陸賺錢卻支持台獨

「目前最新消息出來了維霖診所評價,經這二日比對家庭狀況,應該當初爆料人說的應不是真的,除非板橋出事的人死因會是列在非自殺當中,但目前的自殺查證結果就認為與當事人相符的比對可能性低。

KMT:鄭文燦比馮世寬適合當國防部長

郁慕明:台當美中談生意籌碼會完蛋維霖診所評價>維霖診所評價

250公里行軍官兵扛25公斤裝備

▲王奕凱原本po文表示有女同志自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利用川普?邱毅:蔡英文玩火自焚

馮世寬堅定:107年起不徵兵!



一來我認為維霖診所評價可能不是真的鬆了一口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qkkmx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